罐子

脑洞集

#你的名字

周五,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的小刘和赶完通告打飞的回家的小王互换了身体

于是乎,小刘开启了令人难忘的重庆游。

不用订酒店,因为小王可以回家住

不用对着大众点评看好吃的店,因为小王吃的纯是家乡菜地道菜

不用出去玩,体验最正宗的山城生活,因为顶着这样一张脸真的不敢直接上大街

要学习,因为小王是高三备考生

而且更重要的,不知道为什么互换了身体才是最大的问题,如果不能赶紧换回来也是麻烦的事情。

两个人联系上之后商量了一个对策,如果第二天睡醒之后现状不变,小王就从北京飞重庆,见面之后再说,不能变回来的话要交代下双方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事宜。

小王因为不熟悉学校和小刘的朋友,只能按照小刘给的地址去了校外租的房住。

两个人在对方的家里肯定超不自在的,但也发现了彼此生活上的小细节。


 第二天当然是毫无变化啊。

小王只得赶紧买去重庆的机票,这边小刘说要接一个朋友,翘了半天课去机场接人。

两个人见面之后面面相觑,很不自在,毕竟对着自己的脸他人的灵魂的体验不是谁都会有的。

小王想回家住,落地时间比较晚,两人在外面吃完晚饭后回的家,小王和小刘两个人住一间房,不免有些肢体接触,结果两个人换了回来,原来解决方法就是要有身体接触,但是两个人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互换,什么时候换。


对了,两个人去吃饭被路人拍到放到微博了。


评论(4)
热度(18)

© 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