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

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

#肯定不存在的

#但是希望它存在的

 

【树洞贴 我可以去知乎回答国外旅游遇到明星是什么体验吗】

树洞如标题,去国外旅游遇到明星了,不是小透明的那种,不知道合不合适说出来,只能发一个树洞贴了。


我很喜欢看花样青春之冰岛篇,通过那部综艺看到了冰岛冬天的美景,就想去看看季节不一样的冰岛,再加上今年国庆长假真的太良心了,总共放了8天假,凑上年假真的能休好久,就和朋友一起飞冰岛玩了


我们是从北京飞的,因为长假前好多事情要搞,我和朋友都挺累的,上了飞机就睡得天昏地暗,直到要转机的时候才醒,和朋友在机场吃东西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遇到了国内的小鲜肉明星,名字就不说了,反正是鲜得要命的那种,说出来会被禁掉啦,当时他坐在我们后面的桌子上,应该是在聊微信语音,我们听到国语当然会多注意下是吧,然后就越看越眼熟,又听到带点重庆口音的普通话,就立马确定了是那个小鲜肉啊,但是很明显这个是私人行程,我们都不敢要签名要合照。但是精彩的来了,转机的时候我们坐到了一起啊!他竟然也是去冰岛!我和朋友有点小兴奋,但是我们是谁啊,我们是克制理智的新一代,而且也就路人粉一枚,所以在飞机上就没有打扰他,他一直在看书来着,很安静,对了,中间他要了杯咖啡,我和朋友也跟着点了,贼苦。


落地之后我们直接搭机场车去酒店了,没看到他,现在想想他应该是在等另外一个人,我们后来为了求证有查过他们的公开行程,另一个人在国外拍戏,估计是从那里飞过来的。


本来遇到小鲜肉就是一个很美好的插曲,和朋友嚎一下就算了,结果后来竟然能和他们同行,真的是太幸福了!


在雷克雅未克我们玩了两天,第一天在城里转悠,不得不说,除了贵,其他的一切都非常非常好。第二天我们去了郊外的温泉,我们俩租了一辆车开过去的,这样比较方便,时间上也自由。


只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去的时候两个人,回来的时候变成了四个人。


我们回去的时候挺晚了,开车回酒店的路上经过一个巴士站,两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人在拦车,这个点巴士车已经不营运了,我们开车回市里也差不多还要一个小时,如果没有车载他们的话他们估计要走到后半夜了,而且晚上特别冷,本着人道主义我们停了车,事实证明我俩简直走了狗屎运,不仅不用担心万一是坏人怎么办,还白白捡了两张饭票。


我暂且称呼他们A和B吧,他们俩能同游也是我们没想到的,他们之前一起上过一个综艺,我和朋友都看过,但是他俩互动很少,看起来一点都不熟的样子。


A见我们停了车,就拉下了口罩,非常有诚意的来敲我们的车窗,那么帅的一张脸瞬间就让我俩不淡定了,他的exome说了一半就被我朋友截胡了,很显然他对于遇到同胞也挺吃惊的,招呼B过来,他们认真的向说我们说明情况,他俩因为中间走错路(空旷的冰岛对于路痴来讲真的挺不容易的),错过了回首都的公交车,问我们能不能搭他们回去,开什么玩笑,当然可以啊!


对了,B当时裹得很严实,还架着一副眼镜,我和朋友全凭他那件据说穿了一冬的中戏校服认出来的。


他们坐上车之后,我紧张的都快挂不上档了。不过还好,气氛还算融洽,都没想到他们是这么亲和的人。回到市里,他俩要付我们车费,我们没要,他们就说请我们吃个饭当是感谢,这个当然不可能拒绝了,顺便还有了一张合照,合照就不发了,发了也都是打马赛克,不过他们真的好帅好苏,我已经路转粉了。


吃完饭回酒店的时候我们表示可以送他们送到住的地方,但是他们说离得不远,还想再玩会儿,于是就分开了。


缘分真的是个很妙的东西了,回酒店之后我和朋友查了一下极光指数还挺高的,就想去外面碰碰运气,如果到了冰岛没看到极光,真的是太遗憾了,结果我们到了大厅就瞧见他俩了,没错,我们住在同一家酒店。


我和朋友打算去Grotta灯塔那里等极光,虽然那里离我们住的酒店不算近,但是那里是公认的最好观测点,他们正好也是去看极光的,于是我们又搭伙出发了,幸运的是我们当晚真的看到了极光,这也是我们在冰岛唯一一次看到的,超级美。


对了,他们好像对拍摄挺有研究的,能在酒店遇到他们也是因为他们折返回去拿拍摄用具,他们的相机看上去就很高级,不像我们一部傻瓜数码加手机走天下,结果那场超美的极光也没拍好,只存在在我们的记忆里了。


我们在雷克雅未克停留了两天,第三天就开始环岛自驾了,本着帮人帮到底的想法,我们询问了他们的计划,想看看能不能带他俩一程,可惜的是他们的假期远远不能让他们痛痛快快的玩,他们已经买好了回程的机票,打算上午出海观鲸,下午就离开这个最北的首都了。


第三天一早我们就要出发,酒店是提供早饭的,但是我们在餐厅也没再碰到过他们了。


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好不真实啊,如果不是有合照和签名,我和朋友都觉得我们是在做梦。


发布时间:2017/10/9 20:26 发布者:该用户已申请匿名

 

 


N

 



10月10日0:00 来自 前后2000万 OPPO R11

Til Hamingju Med Afmaelid! 

极光下的合照.JPG


好了好了,这个树洞贴一点用都没了,AB都不用打码了,其实不打码,好多人也猜出来了,没错,就是95圈的那俩啦。


可是没想到是这个操作啊!生日祝福放合照,而且这张还是我帮他们拍的!我要开心死了,顺便祝今天过生日的那位生日快乐 ~


发布时间:2017/10/10  0:06  发布者:该用户已申请匿名



        以   

        下   

N



*Til Hamingju Med Afmaelid是翻译软件翻的冰岛语版生日快乐,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发现那个蛋糕插进去好丑,还好正文打开看没问题【允悲】

评论(4)
热度(73)

© 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