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

流水账

#演员X志愿者

#图 cr LOGO

#❤


由于剧情需要,某电影剧组深入大山,租用了山里的学校做拍摄场地,剧组工作人员都驻扎在山里了。在学校的不远处,是公益小医院,里面住着暑期来义诊的大学生志愿者团队。


拍摄时因为小孩淘气和工作人员的疏忽,演员受了伤,跟组医生和山村大夫刚好又都不在,志愿者只能临时上阵帮忙处理伤情。


山村人少,平时就诊的也不多,志愿者有时也会去片场看他们拍戏,一来二去他们也熟起来了,因为志愿者长得也好看,和组里的人也混熟了,导演有天突发灵感,写了个小角色给他,让他在戏里亮了个相,和演员有个短暂的对手戏。


杀青之后,演员想给自己充电旅行,正好志愿者也结束义诊活动,准备迎接新学期了,俩人一合计就一起出去游玩了,一起旅行是对友情的历练,但出乎意料的是他们俩意外的合拍。


志愿者在帝都上学,演员目前还是科班在读,工作重心也放在帝都,两个人私下也保持着联系,有时也会一起出去吃饭,甚至有次被拍到两个人去买酒,PO上网之后,网友们纷纷感叹帅的人都和帅的人做朋友的“真理”。


来年开春,在大山里拍的电影上映,首映礼演员邀请了志愿者来,电影也看过了,但是志愿者还是偷偷在公映之后包了好几场,朋友们说他挺上心的,还给自己包了这么多场,还想怂恿他进演艺圈,但是他知道他只是想给演员做点什么,比如贡献点票房什么的。


一次跑外地路演的时候,演员遭遇车祸,住进了医院,其实伤的很轻,但被媒体误传伤的很重,志愿者请假去看他,意外听到了演员对他的告白,两个人捅破了暧昧,在一起之后演员以他们俩的名义赞助了那个山区的诊所和学校。


志愿者很喜欢也很会唱歌,在校园歌手大赛里拿了奖,唱歌的视频也在网上广为流传,有唱片公司联系他想为他出唱片,思量再三他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而他的首发曲就是为演员的作品发的推广曲,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他就是和演员关系不错的神秘人。


后来演员排毕业大戏,志愿者去探他的班,同班同学发了排练及后台照片,又坐实了神秘人的身份。


两个人对隐私保护的挺好,无奈他俩的氛围实在是甜的冒泡,狗仔也在追击他们,时不时的还有目击偶遇啥的,但是两个人的事业也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反而有了一批暗戳戳的cp粉。






评论
热度(31)

© 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