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

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

#肯定不存在的

#但是希望它存在的


【柬埔寨天团】

刘:小爷我就要去扭腰拍戏了,有在北京的吗?出来聚个餐吧

董:刚进组,拍戏走不开,你啥时候走啊

刘:明天

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就今晚了

张:在上海呢,等我回北京估计你都飞了

王:你要从台北转机的话可以的

刘:我直飞啊,下午的飞机

王:啊,不过等我休假去美国玩可以去找你

张:哟,这都约到米国去啦

刘:[勾引] [勾引]



【私聊】

王:睡没

刘:没,在吃鸡

王:吃上了还是打游戏呢[笑哭]

刘: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王:聚餐还聚不?

王:我在北京呢,排练刚结束,要不要一起吃点?

刘:好啊好啊,吃什么你定?

王:XX火锅吧,离住的地方都不远

刘:嗯,好,等下见~

王:好,等下见~



由于刚下过雨,气温稍稍降了点,王俊凯拿了个外套就骑上自己的爱车奔赴约好的火锅店了,从上次微博上的约饭回复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没兑现,怕是再拖拖到下半年人家杀青回来,就更没机会约了,倒不如趁现在赶紧吃了这顿饭。

说来也奇怪,自己答应了很多人请吃饭,但是真正放在心上,一直想着的倒没几个。

宿舍离火锅店不远,骑过几条马路,拐几个弯儿就到了,停车的时候正巧刘昊然也到了,俩人锁好了车子进了火锅店,此时时间接近凌晨,没什么食客了,但是俩人还是进了一间小包间。

“你这发型也太显小了吧,不是说要成熟稳重嘛,怎么搞得这么幼啊。”

入了座,刘昊然就摘去了戴着的帽子,露出了新剪的发型。

“这,这,这是为了角,角色剪得,马,马,马上就要拍,拍唐探了。”

王俊凯头一次在私下听刘昊然结巴,笑的呛了口气,咳嗽到停不下来。刘昊然倒了杯水给他,索性先不说话。

两个人其实也是填过肚子来的,吃也吃不了多少,但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饭量还是大的,反正也是饭店老板很喜欢的食客了吧。

吃完聊完两个人要回去的功夫,竟然又下起了雨,还不小,这个时候冒雨骑车显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眼看着这雨没有要停的意思,俩人只得坐车回去了。不巧的是这会儿滴滴打车都打不到。本身王俊凯就是自己偷偷溜出来的,这大半夜的可真不敢打电话回去扰人清梦,只能蹭别人的车了。刘昊然打电话给自己的经纪人,因为住的近,人来的倒也快,人家这会儿还在收拾行李——他得去纽约跟组,但是也架不住半夜开车,最后还是两相权衡了下,决定王俊凯先在刘昊然家住一晚,明早再送他回去。


评论
热度(39)

© 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