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

微博故事

星空

Karryon

两分钟前 来自iPhone

在草原看星星

星空1.live   篝火.live   星空2.live

转发 0 评论13

turbo_刘

两分钟前 来自iPhone

蹲守大美星空 

星空.JPG     帐篷.JPG

转发 0  评论24

刷新首页的时候冷不丁看到这两条微博,说实话是吓了一跳,因为自从关注了这俩人,几乎没怎么看过他们发微博,偶尔溜到首页也只是点赞了什么。


但是看这同步率,估计他们是一起去草原旅游去了吧,好像这几天真的没怎么看到过他们出现过,连在朋友圈各种聚会照片里都没看到过。


听说校草考的很好,他年初去参加了艺考来着,还在某网站摘下了最受关注考生的头衔,说实话,裹着稍微大点的黑色羽绒服的校草真是蛮帅的,而且还自带学霸气质。

当然,那个时候,烤冷面小哥哥,就是那个turbo_刘,也在我们学校刷了一波存在感。


那几天,我们学校论坛讨论的可凶了,我就顺便去关注了一下。

turbo刘,央影表演系本科在读,大一的时候为了交作品在我们校门口烤冷面,摆了小半个月的摊儿,据说当时慕名去吃的人挺多的。然后就认识了我们校草,校草有次去吃烤冷面,没带钱手机也没拿,小刘同学不仅没收他钱,还借了他坐车的钱,俩人一来二去的就熟了,比磁铁还黏的那种,也是挺让人想不通的,你说,一个大学生,一个高中生,学习生活几乎没什么交叉点,但是他们俩就真的纠缠着在一起了。校草高三的时候突然说自己要去靠艺考,谁都没劝住,他报了央影的导演系,要知道的是校草的成绩绝对是可以进清华北大的,但就是平地一声雷,炸翻了我们整个学校。他艺考通过的时候当然又炸了一次。

哦,对了,那个在一起,不是交往的那个意思。其实,我觉得,他们挺像在谈恋爱。。

校草在校的这三年里,别说绯闻男友了,就是绯闻女友,也是和他隔绝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大家默认他名草有主。

远的不说,先说近的吧,这届高考刚结束的时候,就有人爆料说八班——就校草那个班,考完聚会的时候,小刘同学也去了,去接校草回家,当然回的哪个家就不好说了。

还有艺考的时候,陪校草去考试的,除了校草的妈妈,就是小刘同学了,在备考阶段,估计也是小刘同学辅导他了,说来挺像儿戏的,校草没怎么上过培训班,传出他要艺考之后的那半年,也没见他缺过什么课。

还有经常在我们学校论坛上看到的偶遇校草的帖子,总有那么几个说自己被闪瞎狗眼的,因为校草旁边准有小刘同学,但也不是绝对啦,吃瓜观众往往忽略掉同行的同学。


但是他们如果真的在一起,也不错,是吧。



探班

Karryon

十分钟前 来自iPhone

去探师兄的班,结果领了一张证~~#九州#

山间景色.jpg   剧组工作证.jpg    比树杈的背影.jpg

转发 2 评论33

哈?领证?这是什么操作?

点开图片才发现原来是张工作证,好吧,瞎激动了一场。

但是在校草的微博看到“师兄”,已经很让人激动了。好吧,你们也不要说他不是我们的校草了,只要是我大X中走出的学子,我可以一直叫校草!

校草如愿考进了央影,从收到通知书开始,就看到校草一反常态地,一路在分享他的大学生活,看的我也好想弃文学艺,哈哈,说笑的,我不敢。

对于CP狗来说,大概就是吃糖之旅吧。毕竟从校草入学开始,微博上隔三差五就会出现小刘同学的身影,什么今天笔记实在是写不完,只能让某人代笔啦,考试好难但是有师兄助力啦,什么托某人的福能在宿舍里吃火锅啦等等等等,从cp狗的角度来讲,看他的微博简直是在看恋爱日记。

点开评论发现果然此师兄就是彼师兄啊。小刘同学抢了他的沙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恭喜加入九州大家庭~[good]",还有一个看认证是剧组人员的人追加评论说机会还留给好看的人,哈哈,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没有定位,但是我猜应该是雁荡山,前几天看新闻说九州正在雁荡山热拍,有些景点被剧组租用暂不开放。要是开放的话估计会看到他们的路透吧?

接下来好几天都刷到他们的剧组日常,大部分都是校草发的,从官博的拍摄日记和他们发的微博来看,校草是去探班的,刚好组里缺人,他顶了龙套的一个小角色,然后被导演看中,就留在剧组实习了。

最后剧组雁荡山部分杀青之后他俩一起杀了,校草还是发了那个比剪刀手的照片,不过这次是双杀啊!一张古装背影,一张日常背影,不同的是这次是双人照,就算只看背影也觉得两个人超帅的,也超级般配!

虽然不熟悉这个IP,也不知道这剧什么时候播,我也会挑他俩的戏份来看的!


颁奖

turbo_刘 V

两分钟前 来自 摇晃的Android

我爱你  谢谢你  

戒指与奖杯.JPG

转发 11314  评论 7010 赞1W

Karryon  V

三十分钟前 来自 摇晃的Android

走上领奖台的turbo刘的背影.JPG

转发36523  评论6326  赞6W

点开微博分组,看到前后两条微博,一瞬间竟然有点想哭。

年少的你们啊,竟然相携走了这么远。

这会儿电视上在回放颁奖典礼的精彩瞬间,刚好就是最佳导演的奖项。不用看屏幕我都知道,宣布获奖人之前,校草超级紧张,他闭着眼,手和坐在他旁边的小刘同学紧握着,哦不,现在应该叫新科影帝了,在几分钟前,他刚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荣誉,凭借着他们共同拍摄的这部电影。

“王俊凯!恭喜你,首次入围就捧回奖杯!”主持人也很兴奋,没记错的话,这位主持人和他们的关系也不错。

“嗯......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奖,之前我想过能入围就是对我们电影的最大肯定了,我很荣幸,真的真荣幸站在这里。我想感谢每一个人,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朋友,还有投资人,观众们,每一个一起在电影里做梦的人,真的很感谢你们,尤其是我的男主角,你是带我入行的老师,没有你,就肯定不会有现在的我,谢谢你,还有......我下次不会再逼你吃榴莲了。”

听着这段获奖感言,我往下翻他们微博的各种评论,恭喜的最多,也有猜他们这是在公开恋情的,也有反驳这只是借台词表达心情的,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删删减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还记得电影《摇晃》刚开机的时候,铺天盖地的都是各种不看好。

那个时候小刘同学刚刚在内地影坛站稳位置,不止割了一茬茬少女心,也俘虏了一大票制片人和导演,反正正是事业的上升期。电影在官宣之后还有部分粉丝抗议,想撕掉这个电影呢。因为那个时候校草还是个在校学生,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导演,电影的出品方也是个新工作室,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但是没关系呢,一个最佳男主角,一个最佳导演,狠狠打了看客的脸。


我抬头看了下电视屏幕,刚好是他鞠躬致谢,镜头给了小刘,他的眼里盛满了星星。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梦。

我在转发栏里写下这句话,关了微博。




评论(3)
热度(51)

© 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