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

[new]烤冷面吃吗?

楼主 一年一班小喇叭

同学们!烤冷面吃吗?想看好看的小哥哥吗?学校西门口小吃街新来了个烤冷面的!超好吃,还有加芝士!重点是烤冷面的那个小哥超帅的啊!又高又瘦又帅,我要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了!!下面是我偷拍的照片,小姐妹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超帅的小哥哥1.JPG

超帅的小哥哥2.JPG

超帅的小哥哥3.JPG

超好吃的烤冷面.JPG

可以拉丝的烤冷面.JPG

1F 爱吃

前排打卡!等我来吃!

2F 风中摇摆

本来还以为是楼主放的假消息,但是看照片环境的确是西门小吃街,毕竟身为大吃货,学校方圆二里地的吃的哪里会逃得过我的法眼,这家烤冷面开了大半年了,一直都是一个很朴实的大叔,啥时候变成了这个清丽脱俗的小哥哥?

3F 木子李

楼主拍照是专业的吧,这照片看的人食欲大增啊!

4F 茶茶茶茶茶

楼上,你说的食欲大增是指人呢,还是烤冷面哪?[偷笑]

5F 化学渣

吃过的人现身说法,这个烤冷面的绝对是新手,楼主拍这么多照片肯定是等了很久吧,烤的那叫一个慢,但是料放得足,好吃。

6F wangle

什么?!学校旁边竟然有卖烤冷面的!我要抛弃煎饼果子了!一直看到有人安利,但是从没吃着过!

7F 迪迪

谢楼主种草,明天放学要去尝尝看~~

8F 天台上的薄荷

我要吹一发冷面小哥哥的颜值,眼睛亮亮的,就算戴着眼镜也遮不住他眼里的璀璨星辰,鼻子简直是天赐的,怎么会有这么苏的五官啊。做的慢还给人道歉,说自己刚上手,因为耽误时间了还附赠小零食,人超级棒的!

9F 不要补考

这个我昨天去吃过,一般啊,不属于强推,你们这群迷妹是看脸下菜的吧。

10F 大头

楼上真相了,但是路边摊这种吧,没有太难吃的

11F 爱吃

走读生你们哭去吧,刚刚出去买了烤冷面,看到了两位神级大帅哥,哇哈哈哈哈,美颜暴击,比美食暴击更厉害!

12F迪迪

双重暴击?求真相?

13F 船长的黑珍珠号

爱吃别走,放图!

14F多肉肉多

咋地还双重暴击,又来了个帅哥吗?

15F 爱吃

容我把烤冷面吃完好吗?先贴图吧。

Image201704121836.jpg

16F 风中摇摆

爱吃果然人设不崩,再帅的小哥哥都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23333333

17F 迪迪

等等!那个穿校服的不是校草吗!第一次这么羡慕住校生!

18F 多肉肉多

好吧,果然是双重暴击T^T,校草这张好帅啊,旁边的小哥哥也不输啊T^T

19F karldef

没想到校草还能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帖子里哈

20F 莫烦

这是新晋校草?那个高一八班的王俊凯?别说没有高三的男神帅,怎么感觉都被烤冷面的那位比下去了?

21F迪迪

楼上不要挑事儿,外面还飘着校草评选帖子呢,不服里面去喷。

22F 您的输入法已出走

俩人都挺帅的啊,就是烤冷面的比王俊凯高一点嘛,对了,你们没发现吗?他俩都有虎牙

23F 您的输入法已出走

超帅的小哥哥3.JPG

可爱的一八小学弟.JPG

24F多肉肉多

楼上火眼金睛,我去校草楼扒了一下照片,发现他俩的虎牙还有点对称!王俊凯还有一张露虎牙的照片超级帅,咋的不贴过来

帅哭我.JPG

25F 爱吃

吃饱喝足来写评价啦。

首先,烤冷面已经很美味了,我吃的加料PLUS的,洋葱香肠里脊芝士都加了,小哥给我用的是加大号的碗,分量超足,刷的酸甜酱也是我的口味,重点是芝士,我第一次知道平底锅做出来的芝士也能这么美味!

然后,重点来了!暴击!,西门那边儿有个公交站大家都知道的哈,以前不是经常有同学发帖说等车的时候会遇到高一校草嘛,今天我也遇到了,这个时间段他才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学生会不放人,听说最近他们在策划新校运会呢。我到的时候他正在等,对了,我要给小哥哥正个名,人家做的明明挺快的,当然不排除是手艺进步了,小哥哥把他那份盛出来的时候就挺尬的,我们的校草掏了半天书包都没掏出钱来,而且问了小哥哥说可以微信支付的时候他的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校草说要不这份让给我,小哥哥说没事,你拿着吃吧,钱明天给也行,其实我是有一点点不开心的,四舍五入就是校草请我吃的了你们说是吧?校草就捧着那碗冷面走了,我在等我那份的时候,校草又拐了回来,原来他的交通卡也没带,我本着同校一家亲的原则想帮他付个车费,还没开口呢,小哥哥就指着钱罐让他自己拿零钱了。好有爱,而且又有颜,害羞(可以这样用吧)的校草很可爱。

26F 迪迪

不枉我一直刷新,捧着手机偷笑

27F 栗子

冲着这么暖心的小哥哥也要去吃这家烤冷面

28F 多肉肉多

心疼校草,但是现在手机可以带?

29F 体大我的梦

我看到了什么?校运会?新校运会?这个还用策划?

30F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楼上的楼上,不知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手机你可以带,只要不要被老师抓到就行,再说了,手机关机放在书包里就是一板砖,不知道为啥要禁带。

31F 佚名匿名

这里会有老师出没哦,请自觉

32F 宠爱大源

看到老师出没虎躯一震,突然想起来我作业还没写完,(┳_┳)…

33F 叫爸爸

校运会过两天就会出通知了,期中考试之后就是了,大家记得踊跃报名

34F体大我的梦

抱住楼上大腿,方便透露点有什么创新吗?

33F 叫爸爸

奖品丰厚,有大神,有赞助,大家准备好迎接运动周吧

34F 爱吃

不关心校运会,关心校运会的食堂,为了保证学子们的营养,请全天候开放。

35 F车车又

这不是烤冷面的帖吗?怎么变成运动会了?anyway,刚刚去吃了烤冷面,好吃不贵,老板也帅,在他的笑容攻势下多加了根肠。

36F 体大我的梦

为什么又是期中考之后开,对我来说考试和运动会简直是做过山车啊

37F 四合院里的皮特

想吃烤冷面,想看帅哥,想回母校参加运动会

38F 爱吃

楼上是学姐还是学长啊,竟然不想念我们的学生食堂,二楼的烩面都是固定景点了

39F emoji和Siri的生死恋

爱吃果然是爱吃,每一句话都离不开吃啊,允悲

40F 大橙子

二楼的手抓饼才是食堂扛把子好吗

41F 想走不能走

我决定明天早上绕路去西门了,他早上出摊吗?

42F 海市蜃楼

可能会出吧,毕竟买早饭的比较多

43F 莱恩

我明天也要去碰碰运气

44F 你宣我吗

等早饭repo

45F 想走不能走

戴眼镜的小哥哥.JPG

46F 想走不能走

冷面plus.JPG

47F 想走不能走

草莓牛奶.JPG

小哥甜的我多掏了一盒牛奶钱

48F 你宣我吗

真的有早饭repo啊,不过看楼上发贴时间,这是早读课吧?厉害了,敢在老师眼皮子底下玩手机

49F 莱恩

没想到有人比我更早发repo,但是我相信没人比我幸运,上图

闪瞎我的狗眼。JPG

50F 多肉肉多

实在是没想到在这个楼里能看到两回校草,看这照片是他来还钱?

51F 黄色便利贴

我要腐眼看人基了,般配

52F 莱恩

闪瞎我的狗眼2.JPG

还有这一张,拍的有点糊,但是俩人都好看,我就没删,不私藏了,大家凑合看看

53F多肉肉多

我竟然觉的便利贴说得对,我对不起校草,对不起小哥哥,我要去面壁。

这两张照片的氛围真是太奇妙了

54F lomo兔子

我也看到了一丝小暧昧

55F SWAG

以后早晚走西门,希望我运气够好啊

56F 考试什么的都是假的

今天放学我也遇到校草了,他和学生会的一起走的,说真的,现在高一学弟们都很强势嘛,他们路上在讨论校运会的事情,他占主导

57F 给我一个余淮我就去学理

听到什么消息了吗?

58F 体大我的梦

我是不是应该蹲守这个楼啊,关于这届运动会的消息比整个论坛都多

59F 考试什么的都是假的

这届为了扩大参与度,想了好几个大型互动性的项目哦。比如拔河变三边拔河,接力跑分体力赛和智力赛,还有大型bingo,不知道这是啥,还想征用教学楼呢,估计是个大动作,但是学校可能批不下来

60F 体大我的梦

恍恍惚惚以为自己参加的大型综艺秀

61F 大黄蜂bee

突然有点期待

62F 放飞梦想

很好很强势

63F 红鲤鱼与绿鲤鱼

如果这是真的,可以预想这次校运会有多热闹,那些死读书的学霸也不得不出战了吧,智力赛要怎么比啊哈哈哈哈哈

64F 莱恩

大家看到校运会的通知没,前面那个同学说的什么三角拔河,智力接力跑竟然都有,就是不知道那个大型bingo是什么

65F 叫爸爸

看到这帖又被顶起来,只能给大家透露一点小小的内部消息,有些点子是校外人士提的哦,就是首楼的那位烤冷面小哥

66F 多肉肉多

愿闻其详!

67F 叫爸爸

校草买了几次烤冷面之后和人家混熟了呗,那天几个人在等烤冷面的时候,说起了运动会的事情,结果烤冷面小哥说了几个建议,其中就有大型bingo,但是可操性不行,最后被砍了。

这个bingo要调用一栋楼,要玩的是全能,各种体育项目会被设置在每个小教室里,最先达成bingo的人拿冠军,但是这个娱乐性有点强,体育全能的选手也不多,就给砍了。

68F  体大我的梦

怎么不来个撕名牌呢,还能玩个人追逐战呢

69F 多肉肉多

感觉似曾相识,会不会是烤冷面小哥综艺节目看多了

70F叫爸爸

哈哈哈,真相,这次运动会会很精彩,敬请期待

71F多肉肉多

如果没有期中考,我会更期待

72F体大我的梦

一直都很想问,楼上你是学生还是老师?

73F 体大我的梦

是楼上的楼上

74F 叫爸爸

你猜

75F一年一班小喇叭

我又拍到了新图,不想重新开贴子了,直接放到这里吧,真是没想到烤冷面小哥哥竟然也来我们学校看比赛哈,一开始我来凑热闹的初中同学还以为这是我们学校的学长呢哈哈

赛场旁边看水的小哥哥,JPG

鼓掌的小哥哥。JPG

呐喊的小哥哥的。JPG

校草和小哥哥。JPG

76F 三生三石

为什么小哥哥出现的地方都有校草?

77F 一年一班小喇叭

递水. JPG

递毛巾. JPG

击掌. JPG

78F youngu

真好看啊

79F 三生三石

楼主简直大神,这照片拍的两个人好好看

80F 莱恩

天哪,原谅我,真的好好看好般配

81F 千纸鹤鹤纸千

看到长的好看的人只希望他们在一起

82F banana

这是四百米接力的时候拍的吧,说实话,没想到王俊凯这局能赢,他是低血糖来着,本来就是替补,结果开跑前正式队员脚崴了,咬咬牙上了,真汉子

83F 韵达还我手办

词穷,只能说真好看,求楼主多放图啊

84F一年一班小喇叭

领奖台. JPG

一起走路的背影. JPG

校草帅炸天的回头JPG

虎牙笑X2. JPG

俩人一起坐在草地上. JPG

85F QIYE

好帅,我要变花痴了!

86F 比u比u比u

果然校运会一开,其他帖子都沉的特别快,还好我点进来了

87F 体大我的梦

不说了,老子心服口服,昨天正式比赛完了去打篮球,碰到校草和烤冷面的在打,正好一起PK,结果技不如人,惨败,但是因为猜比分猜赢了,烤冷面的和校草要承包我一个星期的早午饭,爽。

88F 我要考魔都

打球打输了还能猜赢比分?楼上你是在吹牛吧?

89F 体大我的梦

比分不看正负方是可以猜赢的,话不多说,放合照总行了吧

合照. JPG

90F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体大同学,你颜值也不差啊,怪不得敢不打码放合照

91F 疯子张

等等,体大,你这是自爆啊,你是211的体育课代表吧?和高一的打竟然还输了,笑哭

92F体大我的梦

校草是高一的,他旁边的可不是,他以前读高中的时候是校队的来着

93F 三生三石

又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果然还是校草和小哥哥

94F 世上已千年

又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果然还是校草和小哥哥

95F 多肉肉多

又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果然还是校草和小哥哥

96F 莱恩

又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果然还是校草和小哥哥

97F 不存在的

又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果然还是校草和小哥哥

98F 爱吃

又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果然还是校草和小哥哥

99F 爱吃

上面那句是为了保持队形的。

今天照例去吃烤冷面,发现老板换了,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来之前那个小哥是学表演的,为了演商贩,租了老板的摊子体验生活,我天,太酷了吧。

100F 风中奇缘

怪不得长这么帅,原来是学表演的,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

101F 爱吃

老板说小哥姓刘,没说是哪个学校的,但是是刚进大学,估计是大一的

102F 求和公式

@turbo_刘 我好像找到了小哥的微博,你们看他的相册第一张,是不是就是那个烤冷面摊儿?

103F 不存在的

楼上厉害了,我去搜了下,真的是,而且在关注栏还发现了一个疑似校草的微博,大家看看是不是:@karryon,简介写的是咱们学校,校草的英文名好像就是这个,我记得之前有一期校报上登了他的英语作文,有同学来验证不?

104F 爱吃

我去看了,karryon是校草无误,那小哥是turbo_刘也没错了,佩服求和公式,微博都能找到,厉害了

105F 榴莲干

果断关注去

105F 风中奇缘

关注加一

 

 

106F banana

原来都过了快两年了吗,最小的学妹学弟也成了学长学姐了。

大家都看到外面飘红的消息了吧,校草同学竟然报了艺考,大家都知道,校草的成绩清华北大都没问题的,他竟然报了艺考,大胆的猜一下是不是和烤冷面的小哥有关系哈

107F 五子棋棋渣

才不会说我也想起来这茬

108F  宁口三三

想到以前那句话,又在首页看到这个帖子,点进来果然还是校草和小哥哥

报艺考太real了,而且你们看到没,他要报的还是央影,不就是那个小哥哥的学校吗?

109F 不存在的

作为挖出来他俩微博的人来讲,很负责的告诉你们,这个脑洞很real,他俩微博经常互动的

110F 一年一班小喇叭

作为楼主看到这楼又被顶起就知道又出大新闻了

作为同级生来讲,校草一直霸着年级前五的名次去考艺考真是让人震惊

111F 一撇一捺

我是八班的,我的心情好复杂

听说老师也劝了,但是没办法,小凯说他喜欢电影,想搏一搏梦想,就抽出来一个学期准备,艺考落榜了一样去考高考

112F 栀子花

我是艺考生,我挺佩服他的,艺考很苦的,比备战高考一样苦

113F 三面体

我也八班的,但是我不是高三,我高一,看到这个帖子就进来看一下,原来还有这样的背景啊

 

 

 

114F 一撇一捺

报!小凯过了,合格证拿到了!艺考稳了,他报的是导演系,但是听说这个对文化课要求也挺高的,唉,高三下半学期一起开启地狱模式吧

115F 栀子花

先沾沾喜气,明年考,希望也稳

116F三面体

先膜一下学霸,这是只突击了小半学期就过了吧?

117F一年一班小喇叭

沾喜气加一,希望6月份大家都考的很不错

118F 三面体

祝福所有的高三学长学姐们!

 

119F 一年一班小喇叭

没想到我还能来发图,这是考完之后拍的照片,本来是想给自己的高中生画个句号的,没想到又拍到了他们俩,看起来考的不错哈

考场大门. JPG

人群中的校草. JPG

校草和小哥哥01. JPG

校草和小哥哥03. JPG

120F栀子花

恭喜小喇叭高考结束,祝你考进理想中的大学

121F 三面体

恭喜小喇叭和所有的高三学长学姐们!

122F一年一班小喇叭

小喇叭在此谢过,考完一身轻,其他的交给批卷老师吧

123F一撇一捺

考完真是一身轻松,但是一想到从此天南地北就有点舍不得了

124F 玥

又是毕业季,突然的感伤

125F 一撇一捺

谁说不是呢,过两天吃个散伙饭,可能就真的散了

 

 

 

126F一撇一捺

毕业聚会依然闪瞎我眼,那个小哥哥竟然来接小凯回家,我天,为他们的“友谊”干杯,我们老师说他拐带小凯,都快要说哭了。

但是他们真的超级真挚啊,看的出小凯的确是很喜欢他报考的专业吧,不像我们,等分出了又要纠结是选学校还是选专业了。

对了,那个烤冷面的小哥哥叫刘源,央影表本系的,开学就大三了,跟我们老师说保证会照顾好小凯。

有学长带了不起哦!暑假一过,大家都有学长罩!

126F一年一班小喇叭

哎呀好甜,不过八班你们老师太感性了吧,我们老师都没来聚会

127F 一年一班小喇叭

我错了,我们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毕业礼物,收到的那一瞬间差点哭出来,真的好感谢这三年老师对我们的付出。我爱老师,我爱一班,我爱大X中!!



******毕业季,高能也毕业了,不知道下一季他们还会不会参加。想起了我的高中毕业,大学毕业,希望今年可以单身毕业。一开始想写个追逐梦想的故事,不知道是不是年纪越大,越不敢做梦,写到一半就不想去直面现实了。正好这两天看到有个论坛体的文,就想试试用新的文体写故事,事实证明,还是有局限的,首先起名字这点就难倒我了,哈哈。不过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没啥内容的流水账,献给所有毕业的孩子们,愿大家前程似锦。******


评论(5)
热度(58)

© 罐子 | Powered by LOFTER